Tuesday, May 10, 2011

beautylabo の Maple Chocolate & 绑牙

Beautylabo の Maple Chocolate
Maple Chocolate
我又要染头发了咯。。
但是不是现在。
等明天吧。
我看到那个颜色我很喜欢
不会说很浅和鲜艳。*因本人比较低调和浅色会显得我的头发很干 =) 
明天染了我再放上来啦和你们分享分享拉。呵呵


绑牙
昨天去做模和x-ray了咯。。
将又要RM220
那个医生很笨的不会用那个仪器。*还好不是给哪个绑namo ami tofo
害我还要拍多一次,多一次接触辐射。
那些医生和护士们很坏。
我要照的时候他们快快跑掉。有够力咯。*小孩子将
下个星期3就真是绑了咯。
你们就会看到我变绑牙妹料。*market又少了。
哈哈哈哈
我要变将。好漂亮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